网站公告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进军线上服务平台
互联网发展迅猛影响了各个国家的所有行业,在中国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开始蠢蠢欲动,探索创新服务的方式。
众所周知,北京个人社保代理作为人事代理的一部分,是人事代理中最专业最复杂的核心部分,社保代理的细分化、专业化将直接影响一个企业的人事效率和成本。社保行业有着相对传统的行业规则,创新服务难突破地域化障碍。社保行业服务地方,在互联网上提供跨领域服务,工作效率如何保障,这些都是社保行业上网要面对的问题。
在创新社保服务体系,建立全国一站式社保代理,其服务内容包括代缴企业及个人五险一金、代缴个税、代发工资、代办居住证等。通过打造外包服务人员管理系统平台,形成了基于Internet的员工、用人单位、劳务公司、劳动人事及社保部门的综合管理和共享服务平台。
为做五险一金代理业务,社保帮从业务范围、服务渠道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目前,社保服务范围辐射全国,互联网技术可以大幅提高效率,与全国近30个个省市自治区的劳动人事和社保部门建立了合作关系,为社会个人提供档案管理、社保缴纳等相关的人事管理服务。互联网思维,资源整合——社保服务是一项客户粘性非常高的服务,一般客户选择了北京个人社保代理机构,就不会轻易的换。客户对社保的需求也非常地个性化。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要想打造最佳的网络平台,就要抓住参保人的需求,针对参保个人和企业的情况做详尽分析,量身定制社保计划。社保网络平台将完全颠覆了以前从银行到地税局、再到社保局等等各种奔波,真正实现了点点鼠标,足不出户就参保。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