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给北京企退休人员带来福音,北京迎来第23次连调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此次调整从2015年1月1日正式执行,据统计调整后人均月增305元,1、2月份增加的养老金将随3月份养老金一同发放。北京个人社保代理人员表示,此次调整将惠及本市约228万人。
    据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了解,本次的调整采取挂钩调整、定额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对企业高龄退休人员适当提高待遇水平。具体如下:
    挂钩调整
    按缴费年限普遍增加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机构发现今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继续坚持与缴费年限挂钩,普遍增加基本养老金。根据规定,缴费年限满10年及其以上的退休人员,缴费年限每满1年,每月增加3.5元,保障多缴多得原则的落实。同时对于缴费年限不满10年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一次性增加35元;对于缴费年限不满15年的建设征地农转工退休人员,每人每月一次性增加52.5元。
定额调整
    按绝对额普遍增加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了解到,按照国家要求,今年本市采取了定额调整办法,并向低收入群体给予适当倾斜,将退休人员2014年年底前的基本养老金由高到低划分四档,分别是4550元(含)以上的每人每月增加100元;3550元(含)~4550元之间的每人每月增加120元;3050元(含)~3550元之间的每人每月增加140元;3050元以下每人每月增加160元。此次调整实施由少到多的绝对额标准逐渐加大倾斜力度,保障了待遇水平偏低的人员能够适当多增加基本养老金。同时,为了兼顾公平,针对少数退休人员按绝对额调整养老金后低于下一档的,还将进行差额补足。
   由以上数据可见此次调整,是经过细密地分析研究,让人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气息,北京社保代理公司愿把更好更快的信息传递给大家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