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北京不仅是政治中心,医疗技术更是首屈一指,许多患者不远千里来京就医。首先面临的就是挂号,我们知道为了方便就医,许多医院可以在北京的四大银行预约挂号,而且针对外来人员,只要持有京医通卡就可以在全市23家三甲医院看病就医。北京社保代理公司看到,有不少的外地患者手持京医通卡不用到窗口排除交费,费用直接就从卡中扣除了。这的确方便了远道而来的患者。那么,对于京医通卡不仅方便了外来人员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了解到,北京市医管局已在4月27日启动社保卡、京医通卡“双卡绑定”度点,首家试点医院定为世纪坛医院 ,社保卡患者可以办理京医通卡后,与自己的社保卡关联,这样就不用去窗口排队资费了,费用即时的从卡中扣除。
前不久,我们北京社保代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就看到市民马女士用京医通卡看病,省时少事。
  医生开单即时交费
  4月27日下午两点多,市民马女士到世纪坛医院看病,当听说自己也能办京医通卡,绑定社保卡后,很是开心。她说:“过去我看病常羡慕外地患者,人家拿着京医通卡,可以直接扣费,而我有社保卡,却每次交费都排队,排一次队就得十几分钟。现在好了,我也能交费不排队了。”
  马女士很快在窗口办好京医通卡,完成与社保卡的绑定,并在京医通卡里预存了100元。随后,马女士挂了一个皮肤科的号,挂号费5元,其中自付部分2.5元,京医通卡余额变成了97.5元。
  马女士来到六层皮肤科诊室,周平医生判断马女士可能有湿疹,需要做一个血常规检查。周平将马女士的医保卡插入一个类似POS机的小终端里,然后在电脑上开检查单。血常规的检查费用是20元,电脑提示:医保卡扣费还是京医通卡扣费?周平选择医保卡扣费,马女士需要自付两元,机器打出一张收款凭条,显示京医通卡内余额为95.5元。医生开出的检查单上也标明:已收费。马女士拿着检查单直接去采血窗口验血。
  周平介绍,开药也是一样,扣费完成后打印出的处方单也会注明已收费,患者可直接去药房取药。如果患者不需要发票,就可以直接离院,如果单位有二次报销需要发票,再到一楼窗口打印发票。
  4月27日,世纪坛医院试点的京医通系统支持社保卡应用,让更多患者享受到快捷便利。持有社保卡的患者希望此举能在更多的医院推广。卫生部门表示,这需要与人力社保部门协调。
  不仅如此,北京社保代理公司还听闻京医通卡6月试点微信交费
    而且京医通还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对各类第三方支付及新增服务功能统一接入管理,除目前开通的微信支付外,后续还将逐步开通其他第三方支付方式,例如与支付宝合作,或者直接绑定银行卡等。
     人们都说看病难,难在号难挂,交钱还要排大队。本来一天能看完病,因为交费排队等各种情况,时间只能是拖延。京医通卡让我们看到了相关部门正在尽全力解决目前就医难的情况。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希望相关部门出台的更多更好的措施,让患者体痛心宽。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