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社保不只在北京,就在其它城市人们对它的认知程度也逐渐提高,很多灵活就业者也想为自己上一份社保。北京个人社保代理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天都会接到不同行业的灵活就业者想上保险的电话。她们的那份期待让我们感触很深。对此,北京个人社保代理机构一定尽其所能,为更多的灵活就业者提供便利、快捷的服务。北京个人社保代理人员前不久还注意到在个人窗口也有不少参保的人员。为了缓解个人缴费窗口压力,减少参保人员等候时间,市社保中心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个人参保人员顺利缴费。如,在分中心经办大厅配备了个人自助缴费机,设立咨询台,由专人引导或协助缴费;持中国银行、天津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光大银行社会保障卡的个人缴费人员,在签订个人网上申报协议后,领取个人电子认证证书,通过互联网办理申报缴费业务,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缴费申报与缴费结算;提前打印缴费通知单,分发到街道劳服中心、职介机构等,个人参保人员可以直接到街道劳服中心或职介机构等部门领取缴费通知单后再到指定银行进行缴费等等,减少参保人员等候时间。
    可见,为了方便我们灵活就业者参保,国家相关部门采取了不同措施,做为社保服务机构,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全体员工定会用我们专业的知识,高效的服务,为我们的新老客户排忧解难,免您奔波之苦 。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