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网络如影随风,他为人们开启了一扇智慧的大门,成为人们生活中的活字典。但近期曝光的社保信息漏洞,让我们着实发现,网络在为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在“窥探”和“泄露”着我们的隐私。如果只是个人,那有据可寻,但归根到相关的部门,那责任归谁呢?一股风刮过,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发现,社保信息漏洞引起了老百姓的警惕和关注,但有些地方曝光后仍不见修,实在让老百姓担忧、失望。
一名网络安全专家介绍,打开某知名医疗网站,在没有任何账号的情况下,仅在用户名处输入一串简单代码,并在密码栏随意键入几个字母之后,他便以超级管理员的身份进入了该医疗网站的系统后台。整个过程甚至不足1分钟,该医疗网站内所有的医生信息、患者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等核心数据均暴露在这位技术专家面前。
      为什么这么快?该网络安全专家表示,是因为他已经得知该医疗网站的漏洞。“如今在互联网上,可以随意下载到检测网站漏洞的工具,两个小时后,便能告诉攻击者网站有何种漏洞,黑客便可有的放矢地攻击了。”更可怕的是,技术专家说“这个网站安全级别甚至还要高于近期被补天漏洞响应平台曝光的多省份的社保系统。难道我们的社保系统的网络安全性如此不堪!”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在此呼吁,社保信息的相关部门能够高度重视社保信息安全,让我们的私人信息不在网络上重现。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