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日新月异地变化,微信的出现又让人们着实体会到了信息时代无所不能。如今,人们已经不习惯坐在电脑跟前指挥“千军万马”,而是动动手指就可以知悉天下。有了微信,不管何时何事,人们都能轻松搞定。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一个专业的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不仅要知悉北京当地的社保资讯,更要眼观六路获取不同区域的社保信息,服务于我们的新老用户。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近日获悉,佛山市人社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佛山人社”正式上线。找工作、查社保、想创业的市民,在手机微信上均可一键搞掂。
    据介绍,“佛山人社”设有“人社热点”“社保查询”和“就业创业”三个子栏目。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专员注意到在“人社热点”一栏,点击政策咨询,便可了解人社部门办事流程、相关政策,点击“公告公示”了解人社部门最新通知和政策。无论是各区劳动保障所、各镇街社保经办机构、定点医院定点药店,还是博士后工作站、人才办等机构,只要在“办事点导航”输入关键词进行搜索导航,便可获取清晰的交通导航路线。
    在“社保查询”一栏,市民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校验码便可查询社保账户缴费情况。此外,还可查询所需药品是否属于医疗保险报销范围,以及定点医院、定点药店名单和地址。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还看到“就业创业”栏目内拥有全面权威的机关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市民可通过“企业招聘”随时了解目前佛山招聘市场的最新职位。“我要创业”栏目为想在佛山创业的“创客”提供创业项目、创业基地以及创业扶持等最新创业信息。
    看完后,您是不是也感叹信息时代的无所不能呢?它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关系,真正地服务于人民大众。在这个竞争的时代,不管是国家还是企业,只有不懈地努力,才能赢在时代的前沿。北京社保代理公司时刻不忘已任,追求卓越,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