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我们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对于吸烟者而言,纵然知道吸烟的种种害处,要把烟戒掉却是难于上青天。戒烟的方式有很多种,有药物的,有自我抑制的,有以零售取代的等等,北京个人社保代理的工作人员近日从深圳市第二届戒烟旅游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深圳市控烟办副主任、深圳市卫计委宣教处处长廖利平透露,目前正推动将戒烟药物纳入社保。由此可见控烟办对于控烟、戒烟竭尽全力,只要能有效戒烟将采取一切能想到的办法。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发现,我国目前有吸烟者3.5亿人,每年约有100万人死于与吸烟相关疾病。将戒烟药物纳入医保,降低戒烟者的实际经济成本,对于众多欲戒烟群众,确实能起到一定的鼓励作用,对于降低烟民数量,崇尚健康生活也注定会产生一定的积极效果。
。尽管每个烟民都知道抽烟“害己害人”,还给个人和家庭带来一定不必要的经济负担,然一旦吸烟上瘾之后,心理上对烟草的依赖往往会磨灭戒烟的意志,再加上传统生活观念和烟草对身体危害本身有一个漫长过程,身体抵抗力也有所不同等多种因素,以至于这边大力倡导远离烟草,吸烟的空间也被逐渐缩小;但另一边烟民的数量非但没有明显减少,反而还有上升甚至向女性和青少年蔓延之势。将戒烟药物纳入医保,降低戒烟者的实际经济成本,对于众多欲戒烟群众,确实能起到一定的鼓励作用,对于降低烟民数量,崇尚健康生活也注定会产生一定的积极效果。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公司希望全民参与戒烟,让自己的家人少抽一根烟,为家人,更为自己。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