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很多朋友来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咨询,大家都知道社保的重要性,也知道整体费用,但对各项社保的算法却一无所知.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在进行沟通时,都会把五险的算法分开说明.为了方便大家熟记.现在把每个月的社保五险是怎么算的,个人扣多大的比例,到退休时能领多少钱告诉大家.

根据规定,参保职工以本人上年度月平均工资作为当年度月社会保险放心保)缴费基数。职工个人缴费基数高于上年度全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300%或低于上年度全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60%的,按全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60%封顶保底,核定缴费基数。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18%,个人缴费比例为8%;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9%(胶州、即墨、平度和莱西市为8%),个人缴费比例为2%;失业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1%,个人缴费比例为0.5%;工伤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0.7%~1.9%,个人不缴费;生育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1%,个人不缴费。

特别强调的是, 退休后的养老金算法还要看到时候的政策,而且每个人都不同,具体要根据职工的缴费年限、每年工资的最高和最低值、还有退休前上一年在岗平均工资的高低等因素,都有直接关系.据北京社保代理公司的张经理讲,不管怎么样北京退休人员发放的养老金是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执行的。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