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大家在办理社保的时候就会很轻易的信任别人帮忙自己代缴个人事情,因为好多人的都会觉得帮人能帮自己缴纳社保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了,就不会多想,这主要是因为在北京办理社保的条件必须是公司才可以缴纳,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就必须是北京户口的才可以办理的,那么,大家就会以为能够帮自己办理社保的都是比较有能力的,但是,大家也一定要认清是不是真正的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公司。
    李三曾有诈骗前科,2012年2月曾在北京一家公司担任行政职务,主要负责单位的社保管理工作。据了解,该公司办理社保主要通过社保中介公司代交,由张二本人负责与该中介公司单线联系,每次都将社保金转入该代办公司的个人账户。2013年1月张某从该公司离职时,由于手头缺钱,就动起诈骗社保金的念头。在办理辞职交接时,张二将自己的QQ号冒充成社保中介公司办公人员的QQ号,并告知原单位接替她工作的行政人员。在接下来的半年内,张二一直冒充社保中介公司的代办人员与原单位联系,并要求对方将社保金转入自己朋友或者亲属的账户中,然后将钱取出挥霍。直到被害公司察觉公司社保缴纳状态从2013年3月至9月一直处于欠费状态,发现被骗继而报警案发。张二迫于压力向警方自首。此时,被害公司已给张某指定的账户汇社会保险金总计15万余元。
   所以看到上面的例子大家应该知道了,办理北京个人社保的时候一定要当心,大家必须首先去公司考察一下,去他们的代办公司看看是不是正规的社保公司,有没有正规的社保代理合同,企业规模是什么性质的,收费是怎么样的,他们承诺什么时候可以看到自己的信息,一般大家办理了之后回去的话,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缴费状态,正常的话说明已经交了,下个月的5号之后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缴费记录,所以大家办理的时候一定要细心。

本文由北京个人社保代理组编辑完成
更多内容请浏览:http://www.hrrfht.com/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