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提醒大家注意查收对账单
去年的社保信息对账单近几日开始寄出,邮寄至六月底截止。在此其间大家会陆续收到2013年度社保对账单。北京社保代理公司提醒大家要注意查收。邮寄方式已经不能适应现在的工作节奏,因此从明年开始北京将可能推出电子对账单。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为参保人员提供社会保险网资费查询计算方式,如参保人员在获取2013年度社保对账单后出错的可来电咨询。而今年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已经选择电子邮件方式获取对账单的参保人,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对账单。
为倡导低碳生活、保护环境,2015年起市社保中心将主要利用社保网上服务平台、自助终端等电子方式为参保人员提供社保对账单。为了让参保人更加方便快捷的获取电子版对账单,参保人需通过单位或社保网上平台选择获取方式,并提供有效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如有参保人员仍需邮寄纸质对账单,需将获取对账单方式选为“邮寄”,并核实邮寄地址。
人社部门强调,五种方式获取的对账单样式、内容与邮寄的纸质对账单完全一致,均可作为个人社保缴费证明。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http://www.bjrbj.gov.cn/csibiz/)、社会保险自助终端、社保经(代)办机构柜台将在6月15日后开通2013年对账单查询和打印业务。
通过社保网上平台查询方式,需要通过手机注册并验证,因为开通更改对账单获取方式功能不需要通过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可以,自己即可操作。北京个人社保代理通知各参保人尽快修改对账单获取方式,没变更的社保系统将默认参保人将通过网上查询方式获取对账单。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