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社保收缴费通州区占全市最高
根据人社部统计,今年截至上个月月底,通州区社保收缴达到18个亿,在全市中占较高地位。北京社保代理公司接下来会将通州区做为重点地区,为广大的企业提供专业的社保服务,北京个人社保代理项目为个人办理社保。
在各区县中五险基金累计收缴180385.07万元,同比增收31691.4万元,增幅21.3%;累计支出140761.65万元,同比增支18067.22万元,增幅为14.7%;累计收支比为1:0.78,收缴率为98.1%。
据了解,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户数、人数环比均有上升,仅养老保险参保单位就达15252户,参保人数达423241人,同比分别提高20.7%和13.5%。主要是今年全区继续加大社会保险征缴力度,推进五险统一参保工作,促进各险种参保户数持续增长,差距逐步缩小,北京个人社保代理也统计出非企业人员缴费也在增长。
通州区社保今年累计还欠额12.61万元,区社保中心对欠费单位发布政务短信、进行电话催缴、下达《催缴通知书》、开展实地稽核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催缴力度。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也希望企业和个人都能按时积极缴纳社保,以免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