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优质社保服务-为百姓撑起绿荫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与海淀社保局长期稳定的合作,离不开社保局细致的服务,尤其是海淀区中关村街道社会保障所,已经连续6年获得海淀区人社局授予的 “充分就业街道”荣誉称号,北京个人社保代理通过接触深深的感受到他们的用心。

  “不仅如此,作为海淀区首批将社保业务下沉到街道一级的社保所,中关村社保所面临业务数量大、 头绪多等实际困难,力求办好每件事,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获得满意服务。”6月26日, 海淀区人社局副局长侯小明评价说。

  社保业务下沉到街道——老百姓省时省力

  “从5月1日到5月31日, 按照北京市教委的要求, 中关村街道开展了幼儿园升小学信息采集工作。在采集目录中,有一项内容是幼儿父母的社保缴费记录。” 北京遨游天下有限公司员工刘强告诉记者。

  刘强说,5月中旬的一天, 他请假来到中关村街道社保所, 可站在大厅内的海淀社保自助查询打印终端机面前,却不知如何操作, 更别说查询和打印了。 正当刘强犯难时,工作人员王硕走了过来, 一边操作机器, 一边向他询问姓名和社会保障号码。 不一会儿, 刘强的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就打印好了。 “我在家门口就把事情办完了, 真开心。”刘强说。

  王硕介绍说, 拿5月份来说,为了 “幼儿升小学信息采集” 一事,中关村社保所已开具了149份社保个人权益记录。 王硕微笑地说:“如果社保业务没有下沉到基层, 开具这样的证明, 老百姓要跑到20公里外的海淀区社保中心办理,来回足足要花上两三个小时。”

  协管员上门办理手续——减少投靠子女老人的不便

  在中关村街道, 有不少外地退休老人投奔子女养老, 养老金仍由退休地社保经办机构核发, 然而,他们的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手续, 需在居住地中关村街道社保所办理。

  中关村街道社保所所长徐秀华说: “以前, 凡是居住在这个街道、户口在外地的退休人员, 都要求定期到社保所办理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手续。后来, 我们发现,不少投奔子女的老人年纪大、 行走不方便。 于是, 中关村街道社保所决定, 由32个社区的协管员上门办理手续,减少了老人的许多不便。”

  他们的工作有很多地方值得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吸取和学习,与北京个人社保代理的工作人员讨论后,大家都认为本公司也要多增加上门服务,为企业减少时间,为个人减少麻烦,除了基本的社保工作,我们的服务才能让客户放心长期的合作。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