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北京个人社保用户可开通中行网银缴费
 
    近日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得到最新消息称,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开通个人社会保险缴费服务,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客户可在中国银行柜台和或开通中行网银进行缴费。 
 
    中行北京分行个人社保缴费业务是指个人客户在银行开立借记卡进行社保缴费业务签约后,通过批量扣费、柜台、网上银行三种方式实现持卡缴费人员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大额医疗保险、养老保险费用的月报、补缴、退费等银行缴费业务,同时将缴费完成的信息返回社保中心。
 
    据介绍,客户在银行柜台完成签约后,每月5日至20日扣取社会保险费用至社保中心相应账户,省去了客户到社保中心营业窗口办理业务的不便。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业务基于社保改革不断优化,新的政策新的服务接二连三被推出,为参保人提供了方便,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工作也同时提高了效率。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