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征集失业保险问题答
    现在大多数工作者都就职于私企,失业率也是相当高,而就业者更关心失业保险政策,但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发现政策复杂很难找到有用的信息。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会根据国家政策及时公布和解答,北京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每年都会有相应的调整,下面是2014年北京失业保险金标准:
    一、失业保险金调整后的标准:
(一)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012元;
(二)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039元;
(三)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不满1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066元;
(四)累计缴费时间满15年不满2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093元;
(五)累计缴费时间满20年以上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121元;
(六)从第13个月起,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一律按1012元发放。
    二、农民合同制工人一次性生活补助费由728元调整到848元。
    三、调整后的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自2014年4月1日起执行。
    四、在2014年4月1日前,对已经办理了领取一次性失业保险金手续的人员,不再补发。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为了更好地答疑解惑,即日起发起征集活动,广泛征集您在办理失业保险时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将逐一整理帮您解答。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