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
    北京市社保基金管理中心近日在节目中透露,从明年起有在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存档的,个人在缴纳社保费时由原来的两家银行增至14家银行。明年上半年可以实现到14家银行缴纳社保费用。14家银行的具体名称将于近期公布。
    所谓个人缴费,就是个人存档的自由职业者缴费。从明年上半年,个人缴费新模式将启动。从2004年起,个人缴费形式为可通过北京银行和邮储银行扣款。个人只需在这两家银行开卡后,把卡号提供给经办机构,社保部门每月扣款即可。如果扣款不成功,可以到社保中心柜台补缴。另外从今年9月,全市200多万退休人员可自选14家银行领取养老金。目前已有1.3万人享受这一便利。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提示,在北京个人社保代理缴费参保的人员在外地领取养老金,只要到社保指定的银行办理相关手续即可,社保中心会在每月10号和20号进行核对,办理成功后养老金账号就会更改到当地银行所办理的卡内。最人性化的是变更没有次数和时间限制,参保人可以随时申请办理。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