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近日接到许多来电,都是咨询男的该不该买生育保险,对男士来说生育险有何用处?目前很多年轻人都愿意加入丁克一族,不要孩子买这个保险岂不是很亏?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的保险目前有五种,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按照国家的规定,不管男职工还是女职工都要依法参加生育保险,共同依法承担这个责任和义务。任何一个保险包括商业保险,都是遵循大数法则,在整个社会范围内进行筹集资金,把少数人和少数单位风险用多数单位和多数人来共同承担,这才起到保险的作用,而不是这个人有待遇享受,才去参加;没有待遇就不参加;或者等到有待遇的时候才去参加。生育保险也是维护女职工公平、平等就业权的需要,女职工有分娩期,分娩期要休息几个月但企业仍然要照常支付工资,而参加了生育保险就可以减轻企业这个时间段的负担,因此,这样企业在招工时,就不歧视、不排斥妇女就业,对妇女的就业是有帮助的。

从大的角度来讲,人类和社会的发展都离不开女人的生育,这也是两个人和一个家庭的重要纽带。人们也应该享受到社会政策给予的福利,这也是设立生育保险意义所在。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会鼓励男士购买生育保险,可以享受到十天带薪陪护假,在妻子生产的时候自己能陪护在身边,这十天的假会让你觉得足珍贵,生育保险还能为你支付工资。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