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
朝阳社保中心新增疑难专项业务办理
朝阳区社保中心按业务划分重新整合部门,办事大厅新增了个人权益业务、新办法跨省转入业务等窗口,不用像以前遇到疑难业务总要浪费很多时间,如今一个窗口就把事情办完了;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也将建立催办、督办制度,为特殊社保业务安排专人,并为参保人时时提供进度;让北京个人社保代理业务一条龙服务到底。
朝阳区社保中心服务接到了一封感谢信。在信中,李女士感谢朝阳社保中心耐心细致地工作,使他把两年多没有解决的社会保险转入问题得到了解决。
    去年12月23日,朝阳社保中心接待了一位焦急的电话,据李女士反映,她从黑龙江齐齐哈尔转到北京工作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但社会保险转移一直没有成功。转移接续科的经办人员耐心听完李女士的讲述,一边安慰她不要着急,一边查找作为转移凭证的个人信息表,仔细了解问题的原因。
    经过查找,经办人员发现,李女士的转入申请由于应转金额和实转金额不一致,曾经几次被退回到当地社保,但当地社保一直未能给出正确的申请信息。工作人员意识到,这个问题的解决有待于与当地社保的进一步沟通,便将大体情况告知李女士,让她回去耐心等消息。经办人还把联系方式留给她,并承诺,事情一旦有眉目,必定第一时间通知她。
    为尽快解决李女士的问题,转移接续科立刻把她的问题列入到优先解决的紧急业务,并很快与外地社保取得联系,沟通转移的事宜。在这个过程中,社保中心发现,由于当地社保经办转移业务经验不足,在转移金额的计算上存在逻辑错误,遗漏了经办人的部分补缴金额。由于应转金额和实转金额不一致,社保经办机构无法录机操作,根据经办流程就得退信到当地经办机构重新核实金额。退信后,李女士也未能把准确的退信原因转达给当地社保,转移进程就这样耽搁了下来。为了彻底解决问题,社保中心的经办人员不仅向当地社保解释了退信原因,还详细地告知了基金计算的方法,通过电话、传真多次确认,保证信息单填写无误。与外地社保的接洽完成之后,中心工作人员不忘联系李女士,告知她办理进度,让她安心等待办理结果。
    今年1月底,李女士的社保转移手续终于办结了,然而,社保中心在告知李女士时,她的手机却始终处于停机状态。中心经办人员想方设法联系到李女士所在单位,得知李女士已回到东北老家探亲,半个月之内不能回京。想到参保人曾经万分焦急的样子,中心工作人员没有放弃跟她取得联系,几经辗转,通过单位获得了李女士老家的座机电话。终于,在2月7日,中心工作人员联系到了李女士,把业务办结的消息告诉了她。接到通知的李女士非常开心,她多次表达对中心工作人员的谢意,并为社保中心如此负责的工作态度感动不已:“没想到还能在老家收到你们的电话,太感谢了!你们全程负责,又及时告知,事事都为我想到前面,这么周到、细致的服务,真是让老百姓放心!”之后,李女士亲自为中心送上感谢信,希望中心领导对转移接续科的经办人员给予表彰和鼓励。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多年来与朝阳区社保中心协助,深感他们的工作在用心服务群众,为提高服务水平方面不断推出新举措,关注细节,北京个人社保代理提交的疑难杂件他们总是细致地服务,让我们每一位参保人的社保都能得到快捷办理。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