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代办社保转移入京
 
很多人在工作关系落在北京后都不知道如何转移社保。因社保外地转移手续复杂,可委托北京北京社保代理公司进行代办。参保人需提供给北京个人社保代理人员的资料有:《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参保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社保转移的要求:自行的办理方式是:参保人先在广州社保经办机构打印《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到新就业地提出转入申请;然后到新就业地社保经办机构同意转入并开具联系函后,参保人或代办人携带资料到广州社保经办机构办理转出手续并生成《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最后,15个工作日后参保人或代办人持《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到新就业地办理转入确认。
 
近日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为广州市民张先生办理了此项业务,张先生在广州工作并在广州缴纳社保,今年5月份将工作关系转到北京,委托北京个人社保代理把社保转移到北京新的单位。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