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又见新举措
这次新好消息来源于北京朝阳区医保中心,北京社保代理公司近日去医保中心发现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提前了半小时,党员业务骨干服务大厅“坐诊“,为大家提供报销资料咨询服务。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客户陈先生说“今天可真顺利,这么早就办完了,多亏刚才那位同志提前帮忙整理材料。让我节省了不少时间呢!”
在早上8点半,虽然离正常的9点上班时间还有半小时,党员陈强已经坐到了咨询桌前。居民小陈来到朝阳区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办理医疗保险报销业务,正当他毫无头绪,不知该去哪里办理特殊病审批时,陈强迎了上去:“您好,您需要办什么业务?”小陈拿出一沓凌乱的材料说:“我要办理特病审批,您帮我看看,我这个该去哪儿办?”陈强为他仔细整理好申报材料,并且告诉他:“我们9点上班,特病审批不用到门口取号机取号,直接到六号窗口递交材料办理就行了。”小陈走到等候区的长椅,坐下来看看报纸,耐心等候。当时针指到9点,小陈走到六号窗口,将提前整理好的申报材料递给窗口工作人员,整个办理过程不到3分钟。办完医疗保险报销业务的小陈满意地说。
医保经办大厅承担着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十几个险种的费用报销申报工作,每个险种大概需要递交7、8种材料,企业新来的经办人或居民拿着经办手册有时也不知所措,到了经办窗口再“收拾”材料,手忙脚乱不说,还耽误后边排队的经办人的办理时间。 引导服务提早半小时开始,可以为来早的经办人提前开始整理材料,指明经办人需办理业务的窗口。这项举措不仅节省了经办人的等候时间,而且提高了窗口办事人员的办事效率。据统计,引导服务的开展至少让前来办事的人少等半小时。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询问这项便民服务是怎么想到的,区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是由党支部牵头,党员们每天轮流派一人提前到岗半小时, 而且对坐班人员要执行“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让“被动服务”变成“主动服务”。北京个人社保代理还听说医保中心准备把青年团员也加入这项工作中来,形成长效的服务机制。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