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
      社保卡已经普及民众,北京个人社保代理机构最新了解,今年社会保障卡在应用功能上将有大幅提升,让它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专员从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年末,沈阳市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将达490万。社保卡将在实现领取养老金、就医报销等功能后,与就业、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档案管理等密切相关。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发现年内将开通应用目录中102项的50%,覆盖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就业、人事关系等多个领域,设置电子凭证、信息记录、结算、缴费领取、金融支付等功能,实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业务普遍用卡,30%以上持卡人通过社会保障卡缴费或领取待遇。在应用目录中,社会保障卡新增职业介绍功能,个人凭卡可参加现场招聘。在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时,个人凭卡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办理转移接续手续,并将相关参保凭证信息写入社会保障卡,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等。个人参保和档案管理相关信息,均可通过卡来查询,工伤认定信息也会记录在卡内。这意味着,社保卡未来将实现退休待遇领取、就医结算、就业登记、档案管理等多项功能。此外,省人社厅还将建立全省持卡人基础信息库,以支持社保卡跨地区应用。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的工作人员不无感慨地说:“社保卡越来越深入到人们的方方面面,真正发挥社保卡的实用、便捷功能."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