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从相关部门获得消息,前几日几位北京市人大代表开展了就业保障的视察工作。研究后将考虑在北京出一套社保补贴政策,用来鼓励就业困难的城乡劳动者能够灵活就业,积极自谋。

  当日,代表们针对社保卡遗失补办的流程周期、高校毕业生就业、收入差距、护理费用报销、家政服务等问题,北京个人代理社保人员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人社部门介绍,本市将研究建立城乡就业失业统计指标体系,围绕失业监测预警、人力资源市场景气监测、公共就业服务发展状况,创建充分就业地区等不同目标开展调查统计分析,探索研究具有北京特色的“北京就业指数”,全面提升就业失业统计分析的权威性、准确性和科学性。研究制定延缓重大经济建设对就业影响的特殊帮扶政策措施,缓解经济发展进程中的地区就业压力。

  本市还将探索建立基于互联网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平台,出台就业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服务地方标准。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将支持政府相关工作。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