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租房可三个月提取一次公积金
  昨日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得到一个好消息,成功办理北京个人社保代理的公积金,在北京租房人一季度提取一次公积金,提取的限额为本人和单位缴存公积金三个月的总和。而购房人在购房时不用再提供购房合同、贷款合同等材料就可以提取公积金。

  目前租房提取公积金存在大量的弄虚作假情况,过去是用假发票和假合同,后来演化为买真发票。针对这一状况,此次新政策明确了租房提取公积金的时限和提取的限额。然而,对于社会上越来越多的、有关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呼声,公积金中心其他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公积金中心将根据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变化,统筹考虑这些原则,实时地进行正常调整,目前暂时不具备调整的条件。
这一新政使北京社保代理公司申请办理时大大缩短了时间,对于参保人来说更是省心了不少,以往参加北京个人社保代理的朋友们,在买房提取公积金时,要准备购房合同、贷款合同、购房发票等种类繁多的材料,今后只提交申请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以及银行储蓄账户,就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北京个人社保代理认为这是贷款系统的优化,使公积金中心可以通过现在系统直接获取购房人所有的贷款资料。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