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有关公积金最新收费调整通知
从昨日下午开始,北京社保代理公司通过多部门官方消息了解到,北京将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收费项目,减轻职工买房贷款压力。但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公司认为通知未正式发布执行,同时也未获得政策的相关细节。
按照通常情况,个人在购买新房或者二手房时,都要找到和开发商、中介合作的公积金代办公司,代办手续。在北京,除了代办费用之外,一般市民还需要缴纳担保费和房屋评估费。其中担保费收费标准为贷款额度的3‰,最低收费300元;而房屋评估费则按照评估价值的3‰收取,最低收费300元,最高1500元。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贷款80万元的话,代办费和担保费一共需要3900元。对于“刚需”购房人来说,将近4000元的费用并非小数目。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发现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人都是 “刚需”,办理费用是一个不小的负担。所以北京个人社保代理会及时关注相关条文,一旦收到确切文件,会尽快发布出来。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